weee

丹六|圣十字疯人院(2)

“魔鬼在神圣的十字架前接吻。”

(微all六向但不是抹布,,短小无力雷者勿入!!!

02

夏日阳光灿烂美丽,把疯人院院徽上黯淡无光的十字架都照的神圣无比。几个身穿素色黑袍的修女满目庄严,淡紫色的玻璃窗倒映着这场盛大的长夏。

这里维持着表面的和平。

疯人院的地基下是一个规模不小的地下训练基地,虽然因为小岛面积限制并没有建设的特别大,但是绝对隐秘,而且难以侦查。

“虽然不知道老大为什么会这么重视你,让我亲自带你过来,”带着黑红色猴子耳机的青年漫不经心的嚼着嘴里的口香糖,周身散发着不爽的气息。“但我对你很不爽,小朋友。”他刻意咬重了后三个字,带着嘲讽的意味。

牧四诚?果然是过了多少个世界线都会很不爽这个一直赖在教父身边的家伙……教父说过的,不能内斗,否则就是减少他的财产总值……

丹尼尔尝试平息自己的杀意。    

这个未成年有什么值得看重的?脸吗?什么时候白六好这口了?要不是他下了死命令不能动手……

牧四诚努力收起自己的煞气。

“猴子,这就是新人?”看着从电梯上下来的两人,黑发女巫微微抬眸,看过来时眼神像未化开的冰渣,有些刺人。

“叫丹尼尔,擅用木仓。”牧四诚一脸不爽的把资料档案上的话精简过滤了,好像提这个人的名字烫嘴。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那双苹果绿眼睛的第一眼就让他心生厌恶。

“白六可真会雇佣童工,没成年吧?”女巫拍了拍机械桌上的档案,打量着这个看起来十六七岁的异国少年。她惋惜的摇了摇头。“白六果然是世界上最恶心的男性。”

但沉默的金发少年听到这里突然抬起了头,带着笑意的苹果绿眼睛闪烁着蓄势待发的疯狂。他一字一顿的开口:

“不准,污,蔑,他。”

虽然手上没武器,但女巫回忆时想起当时的画面,有一瞬间真觉得他会随时掏出木仓来。

“啧,还挺护他。”牧四诚又感到一阵没有来的不爽,把嘴里已经嚼到无味的口香糖重重的咬下去。“用不着,要说这句话的是别人,现在已经被他的眼线杀死了。”

丹尼尔诡异的静默着,似乎他不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来说明女巫的特殊性,就会动手。

“因为我还有利用价值咯~”女巫也从短暂的呆滞中缓了过来,轻笑着解释。“那个利益至上的资本家,不把你身上最后一丝价值榨干是不会舍得杀了你的。除非你触及了他的利益,又不可能带来更大的利益。”

“为什么这个基地要建在地下?”丹尼尔安静了几秒,问了一句毫不相关的问题。女巫倒是有些不满,好像自己解释了整整64个字他都没听似的。 

“因为联邦每一个联邦年都会派督察员过来秘密督察,已验证这所疯人院是否正常运行。”脚步声从金属楼梯上传来,女巫和牧四诚不约而同的抬头,看向那道戏谑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果然,敢在这里这么插话的只有白六了。

白院长今天的心情显然也不差,黑色的风衣随着走动扬起漂亮的弧度,精致的小高跟和机械台阶发生撞击,发出有节奏的咔哒声。那双玩味的眼睛紧紧的锁定了自他出场就已沉默的金发少年,善于利用他人情感的白院长发现了那双眼睛深处藏着的眷恋和信仰。

“有些东西,是督察员不应该看到的。”声音很轻,但在瞬间安静的基地里格外显眼。

“说起来,今年的督察员好像还没来……”虽然装作一副苦恼的样子,但他的目光却没有从丹尼尔身上离开片刻,带着明晃晃的怀疑。他随意的坐在了那张机械桌子上,这是一个极为放松的姿势。

“丹尼尔,你猜猜谁会是督察员?”

丹尼尔毫不犹豫的蹲下身去,他记得教父不喜欢以仰视的角度看人。“不知道,”他低声说,

“我不知道。”    

“你似乎对我有依赖的情感?”白六若有所思的开口。在场的人大气也不敢出,有些害怕在这种剑拔弩张的场合呼吸都会遭至飞来横祸。

“是的,您救下了我。” 

——无论是副本内还是副本外。

“我希望成为您的教子。” 

——无论是在哪条世界线。

“好孩子。在那之前向我证明你的价值。”像是开玩笑似的回答去让丹尼尔瞬间激动了起来。“我会向您证明的!”

证明我是您最有用的孩子。

其实白院长对任何情绪极为敏感,但有一项他所不了解。

那不是所谓的依恋和单纯的信仰,是畸形扭曲的情感,它是阴暗中滋生的血腥玫瑰,永不见日光,是最复杂也是最纯粹的,

丹尼尔对白king的爱。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