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e

时勇|无疾而终(1)

“绯色的流霞晕染了半边天,

风声吹过少年通红的耳尖。”

PS:  那什么的张勇世界观,不刀不甜特别拉!!时哥日记(但是他真的会写日记吗)会补充一点点张勇视角!大概是双向暗恋最终没抱得勇哥归?

是屑文屑文笔,时哥属于张勇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9月2日    天气:多云

   这是我暗恋他的第二年,第564天。说是暗恋怪怪的,因为我想,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应该都知道吧……

  第一次见到他是新生大会上,他坐在第二排,倒数第三个位置,笑容丝毫不加遮掩,灿烂的弥漫了成为高中生的那第一年。他干净的澄澈着,像太阳。不管他是否让光明普照世界,那双眼就已经照耀在我许久未曾正视过的内心之中。

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数十年灰黑色交织的生命中悄然植下根来,之后回想起来那次往事,也只是想笑。可能……命运注定想让我们像两根延长线一般,在某个点相交以后在各自分道扬镳,他在我心中留下了失望和喜悦交织的记忆,而我在他心中又算什么呢?

  所以说,暗恋真的很可怕啊。

  

  扯远了,这可不像我的性格。

9月13日   天气:晴

在班主任出去的那一霎那,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沸腾起来,短短几日,人们就在这个缩影现实的班集体中找到了热络的“朋友”,我只觉得无聊。我相信他们的笑意包含真心,但真心的背后并不是真心,就如同真相背后不是真相。

  他在干什么呢?

  这个问题是在下笔准备写第一张数学卷时脑中不由自主的冒出来的。我感到脸颊发热,但还是不受控制的看向他:他和前面的男生说笑着,因为经常参加体育运动而带薄茧的指节上乖顺的躺着一支钢笔。后面几个女生好像在注意我。我转过头来,装作是不经意瞟了一眼。真是……这种类似偷窥的行为算什么意思啊……

   哦,我忘了。

   他叫张勇。

    明明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名字,却总能让人觉得不同。

     具体哪里不同呢?这个问题的答案在当时的我看来比手上的竞赛卷难多了。

9月30日    天气:睛

“张勇,针对你这一次的摸底考试成绩……就把你分到陆时那坐吧。”

空气中尽是大雨过后的湿气,雨过后的天晴,萎蕤树杈上闪烁着阳光的金色树叶在风中摇曳,这句话来的太过突然,但是却又在意料之间。我不自觉地雀跃起来,涌起一点点小小的期待。

“你好同桌!”张勇似乎有些紧张,对着我就来了一个360度无死角的“拜礼”……

  好吧,我承认这人挺傻的。

  “嗯,同桌。”这是我名正言顺可以对他说出的第一句话,没有一丝起伏,冷静至极。

 说出来时被自己吓了一跳,总觉得用这种跟别人说话的方式对他,不太好。

  可能是他本来就不一样吧。

  对我而言?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